想翻身的咸鱼

博君一肖!并肩于雪山之巅!

这,就是爱 - 张杰

本文作者严重cpn!请勿上升!


随着一阵视频通话铃声急促的响起,一博拿起了手边的

手机按下了接听,一打开便看到了小赞那一张皱皱巴巴

的小脸铺满整个屏幕,一博的嘴角不自觉就扬了起来,问道:“我的小赞哥哥今天这是怎么啦?嘴巴都可以挂油瓶了,谁惹您不开心啦?”


小赞委屈巴巴的出声了:“王老师,我今天丢了一件很重要的东西,我好难过😭!”


“丢了什么啦?我明天去给你买,宝宝不难过了,让我亲亲好不好~”一博紧张的安慰道…


“我本想让明月为我带去一缕相思给你,但是有一颗星星却带走了我的一整颗心,啵啵,我该怎么办啊?”


一博凝神盯着屏幕里的某人,听到他的话语有了一刹那的失神…


竭力平复了心情以后只说了一句话:“等我~”

便挂了电话…


小赞正失落于还没来得及将那一句“我好想你”说出口,小朋友就把电话挂了,突然一声“叮”打乱了他的胡思乱想…


“我刚刚订了最早的机票回来,等我把你丢了的东西亲自给你送回来。”


谁说差6岁的爱情会有代沟…小朋友明明就很会啊……小赞此时沉浸在这甜蜜的泡泡里,满心满眼的欢喜……


一整天的阴霾在这一瞬间被一扫而光了!

爱情不就是这样嘛~~~
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想翻身的咸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